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离退休工作队伍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12-08

北航新闻网12月8日电(通讯员 王洁)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12月3日,在思源楼多功能厅,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以及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等百余人,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精神,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查国清做学习讲解。

013A8327.JPG

结合学习体会和感受,查国清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重大成就和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详细介绍。查国清从决议序言、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决议进行了重点讲解。他表示,组织广大离退休党员和广大老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离退休党委的首要政治任务,离退休各党支部要以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学习活动,通过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希望广大离退休党员继续永葆政治本色,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赓续红色血脉,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与全校师生携手,助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360截图2222.png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大家深有感触的说,这次党课学习收获很大,通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述,让我们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经验的科学内涵,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创新理念指导离退休党支部工作以及为老同志服务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013A8380.JPG

(审核:查国清)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