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谔书院组织开展“强国有我”主题宣讲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12-30

北航新闻网12月30日电(通讯员 杜韶阳)为进一步发挥朋辈引领与浸润教育优势,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士谔书院12月15日于三教204教室邀请“强国有我”服务保障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学生宣讲团举办了主题宣讲。

曾随北航合唱团参加庆祝大会汇演的刘子衿、白昊晨和张雪燕同学进行了主题宣讲。刘子衿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排练中的艰辛困苦、庆祝大会上的难忘场景、现场演出时的磅礴气势。白昊晨讲述了庆祝大会前期的准备流程,让同学们感受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的震撼。他通过音乐剧《罗阳》的创演故事,向同学们传递了罗阳身上报国强军、创新超越的精神。张雪燕向观众讲述了汇演中动人的一幕“巧合下的废墟和雨”,并结合党史记录短片,号召同学们学习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精神。

据悉,书院以“歌、剧、展、会”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载体,参加学生歌咏比赛,承办参与学校“生声再叙”经典影视剧配音大赛,组织全体学生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等多个主题展览,推出“我身边的党史故事”专栏原创故事会。用一系列活动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学生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实现个人的成才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频共振。

(审核:丁丁)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