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谔书院举办“信士旦旦”新年晚会暨“士谔志士”颁奖典礼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12-31

北航新闻网12月31日电(通讯员 刘乾)12月29日晚,士谔书院“信士旦旦”新年晚会暨“士谔志士”颁奖典礼在晨兴音乐厅举行。北航建校元老林士谔先生长子林德伟先生、女儿林辉女士,书院特聘导师、华青融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吴雨,慧科教育科技集团“开课吧”大学生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娟、产研总监张家川等企业导师作为嘉宾受邀出席。信息大类相关专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书院执行院长、导师、班主任、辅导员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111.png

在晚会颁奖环节,嘉宾为获评“士谔奖章”、“七三奖章”、“丹心锦礼之士”、“惊鸿远御之士”、“儒雅思辨之士”、“雅艺尽美之士”、“创意慧工之士”、“砥砺笃行之士”的学生以及获评“士谔星云”的学生团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222.png

晚会在学院路37号乐队的表演中拉开帷幕,N大班同学各显神通表演舞台剧《士谔首富招亲》,歌曲串烧抒情、动感,不同风格相互交织。H大班表演的相声《雪赞》别出心裁,阿卡贝拉清唱社带来的《Royals》展现了人声的无限可能。晚会的下半场,有青春活力的舞蹈《Fiesta》,有T大班同学带来的《诗和远方》心灵旅行。天笑曲艺团带来的小品《大审诓供》逗乐全场,导员们的舞蹈《卡路里》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随着北航校友人声乐团的《贝加尔湖畔》进入尾声,最后在L大班《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士谔书院联合慧科教育集团于2019年设立了“士谔志士”奖学金,在三届评选中,共有66名(支)称号获得者(团队)获得了表彰。奖学金的设立旨在贯彻“厚植情怀、强化基础、突出实践、科教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传承“爱国、自信、博采、拓新”的书院院训,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早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丁丁)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