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微纳智造师生联合党支部举行2021冬季“团结杯”羽毛球比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1-04

北航新闻网1月4日电(通讯员 刘恒/文 许海洋/摄影)为丰富团队师生的业余文化活动、增强体质、促进交流,2021年11月20日及11月28日,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仿生微纳智造师生联合党支部“团结杯”羽毛球赛在沙河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根据报名情况分成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组别,采取小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制进行初赛和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以球会友,在比拼球技的同时也在互相交流沟通,增进了解。双打和单打决赛时,选手们的快速对攻、配合紧密的前后换位、干脆利落的大力扣杀,轻巧精准的网前吊球,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在激烈的角逐过后,比赛在大家的掌声和欢笑中结束。

通过本次羽毛球赛,进一步促进团队师生的交流,在团队中形成了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快乐生活的良好风尚。

(审核:张志刚)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