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经管学院博士生支部与吉木萨尔县第三小学开展共建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1-14

北航新闻网1月14日电(通讯员 何丹丹)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北航空天报国精神,经管学院博士BY1908党支部与新疆吉木萨尔县第三小学于12月24日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线上共建活动,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帮助青少年增长党史知识,坚定青少年的政治信念,做到知党愈深、爱党愈切,坚决跟党走。来自经管学院博士BY1908党支部和新疆吉木萨尔县第三小学的共计7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博士生党员屈剑虹同志向吉木萨尔县第三小学分享了杨根思和杨根思连的英雄事迹,弘扬杨根思连“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三个不相信的“连魂”。随后,博士生党员徐海红同志分享了“英雄背后的英雄——北航校友黄伟芬的故事”,激励小学生们从小树立为祖国事业做贡献的远大理想。

经管学院学工办衣萌老师和支部党员代表与吉木萨尔县第三小学师生合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向吉木萨尔县第三小学捐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可爱的中国》《谁是最可爱的人》《雷锋日记》《红色延安的故事》等党史及爱国主义教育书籍。

据悉,此次活动是经管学院博士BY1908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环节。博士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弘爱党之心,立青年之志,在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中胸怀远大理想,担当时代使命。

(审核:郑海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