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北京2022冬奥会志愿者行前动员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1-17

北航新闻网1月17日电(通讯员 韩擎之/文 韩擎之 曹悦然/摄影)2022年1月1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北京2022冬奥会志愿者行前总结会于四号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

1.jpg

会前,学院为志愿者们置备了水果拼盘,并为每位同学分发了冬日暖心慰问品。志愿者到会后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自己参与冬奥会的心路历程。其中,机动志愿者刘志威、李学航同学表达了自身作为冬奥会志愿者后备军,对于未来志愿岗位的无限向往,以及将长期驻守学校,做好冬奥保障的坚定信念;博士生志愿者代表曹阳同学发言,讲述了自身参与大型志愿服务、参军报国的经历,体现了作为冬奥会志愿者的使命担当;本科生志愿者代表任明煦同学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志愿服务的热爱、对于能够亲身参与冬奥会志愿活动的激动之情。学院将同学们在交流讨论中提出的相关需求和问题一一记录,并将联络校团委、教务处等各方,尽快为志愿者解决问题,提供保障,消除志愿者一切后顾之忧。

2.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图们为各位志愿者能够参与北京2022冬奥会志愿服务而深感光荣。他表示,本次冬奥会志愿服务地区位于高寒之地,气温低、战线长、工作重,各位志愿者注意自身防护,保持良好心态,也期盼学院14名冬奥会志愿者齐心协力,互帮互助,为冬奥盛事争光添彩、保驾护航。最后,播放学院学工团队集体录制的助力冬奥视频,为志愿者加油助威。

3.jpg

(审核:郭洪波)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