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如书院举办第十期党建工作坊“回顾七十载 阔步新时代”专题党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4-25

北航新闻网4月25日电(通讯员 邓臻颖 王肇文)4月17日,第十期冯如党建工作坊第二次党课在沙河校区J3-210举行,冯如党建工作坊全体学员参加。

学校特邀组织员、老教授报告团常务副团长郑彦良为学员们带来题为“回顾七十载 阔步新时代”的党课,结合北航建校七十年的历史,介绍北航的人文积淀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北航七十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的光辉发展历程。由杨为民、罗阳、苏东林等前辈的光辉事迹,看北航人对祖国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郑彦良还结合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要求,鼓励同学们发扬北航传统,拥抱体育活动。他指出,值此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北航建校七十周年之际,北航学子应当以服务国家为最高需求,投身教育强国、科技强军的伟大事业中去。

图片 1.png

冯如党建工作坊学员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挑战,提升自我,不负时代,不负母校,不负祖国,不负党对青年人的热切希望。

(审核:李俊良)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