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第二期“探奥”党建工作坊开班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4-29

北航新闻网4月29日电(通讯员 张思洋 齐建立)为强化学生党建,做好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培训工作,4月25日中午,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举行第二期“探奥”党建工作坊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第一期“探奥”党建工作坊优秀学员代表于杰琳同学以亲身经历分享心得体会,引导学员们加强理论学习,掌握正确学习方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院党委副书记从保强向第二期“探奥”党建工作坊全体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充分肯定了第一期“探奥”党建工作坊的优秀成果。结合学员代表发言,从保强讲述了机械学院光荣历史传统和优秀校友院友的先进事迹,鼓励青年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构建优良学风,不断锤炼个思想品德,做好在思想上入党的充分准备,以实际行动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

“探奥”党建工作坊作为校级学生党校在学院的重要延伸和补充,拓宽了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的资源和渠道,使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更具层次性、衔接性,成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再教育、再培训的平台,有力促进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的提高。

(审核:张志刚)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