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谔书院开展“校园春日”文化之旅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4-29

北航新闻网4月29日电(通讯员 杨梦妮 马文)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增强书院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与凝聚力,弘扬传统文化,士谔书院于4月上旬举办了“校园春日”文化之旅活动,书院8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文化之旅活动分为沉浸式春日体验与户外文化活动两个部分。“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书院以春日为引,组织同学们进行历史剧本演绎,通过场景演绎,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国历史以来的辉煌成就,并以游戏为媒介,加深不同班级的同学之间的交流。

绿绽枝头,莺飞草长,又是踏青好时节。士谔书院组织同学们前往沙河校区欣赏沙河之春。同学们参观了校训石、南湖、世纪之声雕塑等地标建筑,与花海旁的运-11和运-8飞机合影留念。在领略沙河校区别样风光的同时,同学们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校七十载以来与国同行的历史担当,并更加坚定地肩负“空天报国”之己任,不断自勉,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去。

据悉,此次活动以书院大班团总支为单位开展,本学期书院还将持续开展类型多样的基层团建活动,增强基层团组织组织力与凝聚力,在潜移默化中做好理想信念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审核:丁丁)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