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冬奥志愿文化 彰显中国精神——自动化学院组织冬奥志愿者宣讲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4-29

北航新闻网4月29日电(通讯员 孔令坤)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胜利闭幕,冬奥会期间中国人民展示出的大国自信,志愿者身上展现出的责任担当,比赛中体现出的奥运精神,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弘扬冬奥文化,宣传志愿精神,自动化学院组织冬奥志愿主题班团共建活动,邀请冬奥会志愿者、学院2021级博士生韩宏伟分享冬奥志愿服务故事。学院50余名研究生参与学习。

学习会上,2021级博士团支部书记孔令坤带领同学们学习冬奥志愿精神,带领大家重温了北京冬奥这场难忘的盛会。

韩宏伟同学分享他做冬奥志愿者的点滴记录、点滴故事和点滴感悟。韩宏伟同学分享个人志愿服务概况、选拔要求及经过,介绍了他所在的团队——北航机动志愿者团队和交通设施团队。通过一些生动的视频和照片,韩宏伟向大家展示了志愿者的工作内容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参会同学们深受鼓舞,既钦佩于志愿者们乐于奉献、不怕吃苦的志愿者精神,又衷心羡慕他们有这一段美好难忘的经历。

本次专题学习会,同学们学习志愿者精神和“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北京冬奥精神,提升勇于承担责任使命的积极性,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情报国志,携手奋进,一起向未来。

(审核:王少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