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三届本科生优秀作品年展等展览在北航艺术馆展出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5-06

北航新闻网5月6日电(通讯员 张慧丰) 4月21日,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三届本科生优秀作品年展、第七届课外作品展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冯如杯”艺术设计专项竞赛联展在北航艺术馆展出,对学校师生及社会观众开放。展览由学校教务处、团委共同主办,由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

作品年展的宗旨是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润人、以美培元。本专项竞赛旨在引导和激发学生艺术创作兴趣,培养学生艺术修养和创新意识,推动校园美育建设,提高全面的视觉素养,同时推进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的横向交叉融合,以培育具有创新性、可塑性,有情怀、有担当的优秀人才。

展览分为四大类:绘画类、设计类、影像类、数字媒体艺术类。

截屏2022-04-29 下午10.37.24.png

评审现场图

截屏2022-04-29 下午10.27.36.png

展览现场图

本次展览鼓励艺术表达语言与风格的探索,以“科艺融合”为基础,以“美好生活”为气象,展出作品坚持中国传统文化学养,坚持时代先进人文思想,坚持思想深度与形式美感统一,作品面貌丰富多样、风格各异、基础扎实、创新守正,不仅是同学们学习效果的汇报,也是学校美育氛围营造的重要举措。

(审核:王群)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