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如书院举办第十期党建工作坊师生研讨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5-13

北航新闻网5月13日电(通讯员 邓臻颖 王肇文)5月8日,第十期冯如党建工作坊师生研讨课在线上举行。本次师生研讨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曹镇玺老师主讲,主题为“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表与里”。

11111111111.jpg

课程初,小班代表分别分享展示了本班的课前学习情况。曹镇玺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以及学习成果,逐一进行了点评和建议。曹镇玺强调,在我们复盘中国特色革命道路开辟的历史时,便能充分体会那段峥嵘艰辛岁月中,无数共产党员的执着与探索。我们为了探寻一条适合中国革命的道路,付出了巨大代价,同时也意识到:不能生搬硬套他国的革命经验,必须要同中国社会现状相结合。“让实事求是走在前头”,青年学生尤其要深谙其中内含,肩负起“新时代赶考之路”的责任,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中去。

师生研讨课是冯如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特色培育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课前学习、课堂展示以及教师点评、同学互评的环节,充分调动学员主观能动性,增进教师与学员之间的交流,提升学员深思熟辩的能力。

(审核:李俊良)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