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学院负责人走访沙河校区在校学生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5-18

北航新闻网5月18日电(通讯员 李玮)5月17日下午,北航学院负责人,冯如书院、士嘉书院、守锷书院、致真书院执行院长、专兼职辅导员等走访了在沙河校区线上学习的各书院学生,一线了解学生当前疫情形势下线上学习的情况,以及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困难与需求。

北航学院院长钱政一行依次来到沙河校区学生7公寓和学生5公寓,分别走访了士嘉书院、冯如书院、守锷书院和致真书院的学生,详细了解同学们线上上课的情况,询问线上上课的实际效果,以及学习上存在什么困难;还和学生具体了解宿舍的学习环境、生活物资供应等情况,鼓励大家共克时艰,共同守护学校安全与个人的健康,对同学们能够理解和支持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表示感谢。

同学们特别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线上学习顺利,社区学习生活环境方便温馨,一定主动配合做好学校日常疫情防控,为学校整体防疫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早日度过难关,恢复日常学习生活。

(审核:李俊良)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