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与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逐梦空天,领航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5-26

北航新闻网5月26日电(通讯员 姜祎 文陶妤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5月9日,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与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航空航天博物馆联合举办“逐梦空天,领航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学院负责人、老师以及党员团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场师生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用心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航天工作者的嘱托和期望。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李云龙分享学习体会,并勉励北航学子握好时代的接力棒,继续砥砺前行,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党员代表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钟怡菲和团员代表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本科生郑楷炜相继发言,纷纷表示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后,更加坚定了空天报国的理想,在未来将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誓言。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鲍蕊对同学们深情寄语,她强调,青春需要奋斗,青年应当挑大梁、担重任,在逐梦征途上唱响青春之歌。在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共同为逐梦空天、领航未来庄严宣誓,党日活动在同学们“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中结束。

本次“逐梦空天,领航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航天青年团队的殷切希望,也激励着同学们以七十载空天报国梦助力新时代强国梦,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富强紧密相连,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刘科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