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标兵就位——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机与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5-30

北航新闻网5月30日电(通讯员 郭元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等上级部门有关工作要求及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安排,有序做好在校学生安全有序返乡返家工作,2022年5月29日,航空学院人机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市政府、北航党委的号召,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踊跃参与沙河校区志愿服务,为学生“两点一线”安全离校积极贡献力量。

上午11点,党员同志们冒着雨提前来到沙河校区东门,为引导学生返乡返家登车做准备。在支部书记袁卫星教授的带领下,支部组织委员靳海川副教授简单介绍了志愿服务的工作内容,包括校门引导、车辆指引、提示提醒等。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同志负责出校同学“一对一”上车引导,高效组织学生有序登车;有同志负责在校车上做好离校提示和个人防护提醒,做好学生的“贴心家长”;还有同志冒雨为学生搬运行李、撑伞护送。在大家的通力配合下,党支部共陆续引导一百余名学生有序登车,并陆续安全送往北京市6个火车站和2个机场。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北航老师的关心关爱,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们的感激和感谢。

支部党员教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让学生们感受到北航有家的感觉”、“我们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老师参加到北航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决服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科学抗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校园服务保障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鲍蕊)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