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线 E起抗疫——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同心抗疫云上嘉年华“主题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6-06

北航新闻网6月6日电(通讯员 杨鹏瑜)当前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以彰显青春活力为导向,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念为目标,积极策划,认真筹备,面向全校同学推出了同心抗“疫”云上嘉年华活动,鼓励同学们记录下静态校园里的动态生活。

本次同心抗“疫”云上嘉年华活动吸引了来自学校各个学院共190人参与,点击量近7000次,从科研、体育运动、就业规划、娱乐生活、外语学习、好物分享六个角度切入,全方面多层次地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鼓励大家进行学习科研的同时不要忘记娱乐放松;锻炼身体的同时思考未来人生的规划。

“早安北航”,“美食拍照”,“E起运动”,“单词打卡”,同学们每天打卡记录下静态校园的动态生活。一张张打卡照片,都充分体现出同学们的动力和激情。

同时,在六天的云上嘉年华主题打卡活动期间,学院研会也同时开设了“云上博物馆”、“线上K歌房“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本次云上嘉年华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发挥兴趣所长,让疫情封校的日子同样精彩,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共渡难关。

据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闭环管理内积极组织并参与各类活动,通过实践活动,学生同筑防线、齐心抗疫,用心感受静态校园的动态生活,共同上好“抗疫”这一堂大思政课。

(审核:徐亚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