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书院开展大学物理课程线上师生交流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6-06

北航新闻网6月6日电(通讯员 谢贝贝)为加强师生间交流,了解师生在大物课程线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6月2日晚,士嘉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大物课程线上师生交流座谈会,书院大物任课教师赵素芬、刘玉萍、王海龙,执行团队成员和各班学生代表等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师生们畅所欲言,积极交流疫情期间网络授课与线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学们从线上课堂师生互动、教学进度、课程重难点、作业完成情况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建议。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三位大物老师逐一进行了交流和反馈。赵素芬老师表示,后续会合理安排课堂时间,把握上课时间与节奏,同时针对重难点知识点将抽空带领大家复习;刘玉萍老师建议数理基础不太好的学生要记住大物课程中的某些二级结论,便于提高做题正确率与速度;王海龙老师鼓励同学们在线上课堂要活跃,双向积极互动,提高课堂氛围。最后,师生围绕如何更好地提高线上教学效果进行讨论交流。

此次线上交流会为书院和学生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双方的沟通与了解。后续,书院将继续积极配合全院教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教育教学和引导服务,将引领学生成长与抗击疫情相结合,为学生筑起线上教学和考试的防火墙、筑牢思想的安全坝,引导学生以更加充足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审核:王雷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