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为学生高考做好服务保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6-08

北航新闻网6月8日电(通讯员 许金哲 季燕/文 许金哲 王婷/摄影)2022届高三学子经历了极不平凡的三年高中生活,对即将奔赴高考考场的学子,所有老师有无尽的爱和祝福想加倍奉送。因疫情原因,这届高三学子备考的过程极其不易,在一模到二模期间极其关键的时刻,学生们居家线上学习,老师们给予了很多温暖和情感的互动。高考前终于等来了来之不易的四天返校日,所有老师都想把自己所有的经验、智慧和爱加倍给予孩子们。在这返校的四天,学校领导、各部门老师以及高三年级组所有老师全程陪同,答疑、就餐、健康监测、心理维护等等,只要学生们有需要,全体老师一直在线温馨服务;在高中的最后一节课上,每一科老师就考试的经验、技巧和临场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细致而有实用的考前叮嘱;在离校前一天的高考考前培训和动员会上,为了给孩子们缓解考前紧张情绪,各备课组老师从学科特点出发,精心设计文案和形式,给孩子们送去一场最难忘、最接地气、最具特色的考前祝福,孩子们在轻松快乐中度过了高中的最后一天生活。

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为了给2022届高三学子增强信心,平稳心态,学校和高三年级组精心布置了送考安排,有统一配置也有私人定制。学生分布在科大附中、地大附中和石油附中三个考点,根据每个考点的人数分布,学校选定所在考场人数最多的班主任或备课组长担任领队,全天守候在考点,应对考点一切突发问题,排除一切干扰,保障学生们安心考试。针对个别学生的特殊需求,学校根据需要指定老师为他送考,满足个性化的需求。6月7日一早,2022届高考第一科语文考试拉开序幕之际,高三年级组老师全员现身考点,为孩子们加油助威和场外指导,击掌、拥抱、碰拳,无论哪种加油方式都在传递送考老师们的爱与力量,此刻只想将所有的好运都寄予每一个在考场内奋战的孩子们。送考的老师们也用镜头记录下了孩子们奔赴考场接受检验的难忘画面,留住他们奋斗青春的风采。

除了送考老师,北航实验学校的毕业生组成学长团,也来到各个考点,为学弟学妹们加油鼓劲,祝愿全体2022届北航实验学校高三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审核:吴鹏程)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