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6-19

北航新闻网6月19日电(通讯员 徐燕)2022年6月18日上午,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在新主楼C301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学院学习、生活经历,畅聊收获感受和未来规划,感慨学校学院的飞速发展,感谢学校学院提供的温馨成长环境和广阔平台,感恩老师们的悉心教导,表达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并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马齐爽院长回顾了学院20年的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理念变迁,希望毕业生们在成长中不断夯实“有用之用”,但也不要忽视“无用之用”,兼而用之,努力成为有大用之人。学院刘科生书记寄语毕业生,要以服务国家为最高追求,不断强化多学科交叉、空天信融合,奋力投身到祖国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建设中去,在各自的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临别之际,学院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系列礼物——毕业纪念册和沈元画册,既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也希望毕业生不忘学校学院教诲,牢记沈元精神,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刘科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