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航北京招生组开展校友访谈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6-20

北航新闻网6月20日电(通讯员 王海月)为让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北航,近距离了解北航的学习和生活,6月17日晚,北京招生组联合北京校友会邀请九号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高禄峰,91科技集团董事长许泽玮,星河动力航天创始人刘百奇,华青融天创始人兼CEO吴雨四位北航优秀校友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校友访谈。访谈由北京招生组骨干成员、北航学院党政办副主任高原主持,本场访谈吸引了近300名考生及家长在线参与。

访谈共分四大部分,分别是初识北航、北航记忆、北航收获和奋斗故事。校友们以自身经历介绍报考北航的经验、回忆在校的学习生活、分享就读北航的感受和收获。校友们还结合各自的专业背景和工作、创业经历对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前景等进行详细的介绍。

在交流环节,校友们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如航空航天的未来发展、北航的文科优势、特聘导师、招生政策等内容细心解答。最后,校友们寄语广大考生,诚挚的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北航,共圆空天报国梦。

本次活动,校友们用自己的成长发展经历阐释了北航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以生动的访谈方式进一步拉近与考生的距离。

(审核:王雷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