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谔书院举办暑假社会实践主题沙龙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6-22

北航新闻网6月22日电(通讯员 杨梦妮)为不断提升社会实践育人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士谔书院于6月14日举办了暑假社会实践主题沙龙,邀请网络空间安全宣讲团与守源传志实践队负责人通过线上向100余名书院学生进行实践经验主题分享。

网络空间安全宣讲团主讲人胡洋从队伍组建过程、实践内容随时间的变化、实践成果的展示以及对实践的认识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胡洋在分享中建议同学们选择紧跟时事的暑假实践主题,实践开始时要敢于尝试,实践过程中应不断试错。通过本次分享,同学们对如何进行实践主题的选取、对实践内容进行规划以及对实践成果进行展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守源传志实践队主讲人陈冠桦介绍了实践队的背景以及实践主题的确立,讲述了实践队建立目标、实践具体内容以及实际影响。在成果展示中,陈冠桦分享了实践队的品牌化成果及调研的落地化成果,并以此激励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更好地增长才干、提高品德素质。本次实践沙龙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暑假社会实践的热情,丰富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方法。

据悉,士谔书院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工作,通过系列活动不断提高书院学生参与实践的积极性。书院还将于暑假社会实践报名完成之后组织暑假实践预答辩,结合选题指南和各队伍实际情况确定书院重点实践队并提供定向指导和资源支持。

(审核:丁丁)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