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谔书院举办“寻找士小信”新生校园体验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9-06

北航新闻网9月6日电(通讯员 张天缘)为进一步做好新生适应性教育,引导学生融入大学生活、感受大学文化,不断增强书院学生班级、学生宿舍凝聚力,9月3日上午,士谔书院于沙河校区组织开展了“寻找士小信”新生校园体验活动。

书院18个小班分为A、B、C、D四个组别参与了此次活动,每个组别中以宿舍为单位分为不同的小组。校园体验活动在沙河校区雄鹰领飞辅导员办公室、校训石、篮球场、西区“一站式”社区、咏曼剧场等不同场地联动开展,包含了请假流程模拟、一句话大学展望、你画我猜、特色景观摄影打卡、投篮上篮、旱地冰壶、书院吉祥物合影等多个互动环节。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提前规划路线,充分沟通、协作配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各个活动任务中。

本次校园体验活动展示了士谔学子的青春活力,加强了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沙河校区医务室、保卫处等功能区域的熟悉与了解,帮助同学们掌握了课程请假流程等必要信息,鼓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作为新生入学后第一次户外活动,本次校园体验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熟悉校园、培养默契的机会,为秋季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了准备。

据悉,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书院组织了主题班会、梦拓破冰活动、书院育人模式介绍、培养方案与选课指导等适应性教育活动。本次“寻找士小信”校园体验活动由士谔书院学生会承办,后续学生会还将陆续举办“小信酷跑”趣味运动会、各类体育比赛、宿舍文化节、“信士旦旦”新年晚会等系列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审核:丁丁)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