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航天一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9-15

北航新闻网9月15日电(通讯员 王御臣)日前,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前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进行参观学习及支部共建。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展厅,学习了解了一院光荣的发展历史。作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发祥地,航天一院研制了10余种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形成了长征火箭系列型谱。同学们被航天人的团结拼搏、不畏艰难的精神鼓舞,为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心生自豪。

随后,航天一院航天软件事业部与北航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了共建活动,围绕党员初心和青年责任进行了交流讨论。几位北航校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心得。软件事业部负责人表示,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加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以个人专业所长助力中国空天事业发展。于秋漫老师鼓励同学们传承北航红色基因,锐意进取,敢于担当,为科技进步和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航天人身上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传承,青年人要心系家国、服务社会,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

(审核:李建欣)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