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双核发展 积极开展党群共建活动——财务处、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学习沙河校区建设成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9-16

北航新闻网9月16日电(通讯员 刘馨阳)2022年9月14日下午,财务处、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沙河校区学生10公寓、八号楼、一至四号楼项目在建工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沙河校区八号楼13层报告厅,刘树春副校长为大家讲党课,他介绍了沙河校区总体规划方案、学生10公寓、八号楼的建设过程,他指出,项目的成功建设,是精心策划施工方案、统筹调度劳动力保障、严把施工质量、积极落实施工安全主体责任、全专业高效流水施工交叉作业的结果,与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建设部门协调配合、参建各方精诚协作密不可分,只要各部门把工作做实,通力协作,就能把事情做好,这也真正践行了初心使命。

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田云枭介绍了八号楼标准办公层的整体布局、硬件设施、活动空间以及配套服务。财务处处长许菁号召财务处职工积极加入沙河校区的工作队伍中,助力两校区双核发展。

刘树春带领大家参观了沙河校区一至四号楼项目的施工现场,介绍了该项目是为材料学院、航空学院、机械学院以及工程训练中心等学科提供实验保障条件,在建设过程中,参建团队共同克服疫情影响,有效解决深基坑在雨季带来的安全风险,为进一步提前竣工打下坚实基础。

大部分学生、部分职工是第一次参观施工现场,第一次戴上安全帽,第一次感受到完成一项工程的不容易,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参建团队学习,在学习中要坚持不懈、勇于攀登,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工作中要与本部门同事凝心聚力、与相关部门齐心配合,共同拼搏、笃行不怠,在所在岗位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审核:许菁)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