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强基计划学生发展座谈交流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9-22

北航新闻网9月22日电(通讯员 李非)9月20日晚,数学科学学院强基计划学生发展座谈交流会在沙河主楼E303召开。学院负责人与来自2020级、2021级、2022级三届数学强基班的10名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与会学生就数学强基计划培养模式、个人学业与生涯规划、日常校园生活等方面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讨论。学院副院长马声明有针对性的对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同学们的学业发展规划中的困惑迷茫进行了指导,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对于培养方案等方面的意见进行了记录。马声明表示,强基班的同学们应该更加积极主动地争取成长,进一步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丰富资源。

学院院长韩德仁通过自身的科研方向与经历提升了同学们对基础数学和应用数学以及两者之间的关系的认知,从培养面向国家需求的应用数学优秀人才的角度寄予了同学们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传承发扬北航精神、立下空天报国的远大志向,沉下心来钻研数学,为北航数学、中国数学的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对自己的现状与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审核:袁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