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国庆假期慰问与文体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0-07

北航新闻网10月7日电(通讯员 唐鹏飞/文 衣萌 沈婕/摄影)为了更好地关心关爱学生,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困难,丰富假期生活,经济管理学院在国庆假期期间组织开展一系列慰问与文体活动。

10月1日上午,学院负责人先后来到学生实验室和宿舍看望学生。在学生实验室,学院党委书记郑海涛与同学们交流科研感受,询问假期计划,提醒大家维护好实验室卫生与消防安全,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科研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给出了意见。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郑海涛与学生拉家常、聊生活,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合理安排假期学习与出行游玩,给同学们带去了学院的亲切问候。

10月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高超组织召开未返校学生座谈会和境外学生慰问交流会,开展在线交流慰问。由于疫情影响,部分同学至今仍未返回学校,高超逐一询问同学们居家学习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详细了解当地防疫政策和线上课程开展情况,并给出了相应建议。在境外学生慰问交流会上,同学们分享了访学期间的经历和当地的生活、疫情情况。高超提醒同学们,在外学习期间要注意安全,互相帮助,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馈。期待同学们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回到学校,为学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国庆假期期间,各党支部、班级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调整学习节奏,丰富假期生活。有的同学自发参加了学校的国庆嘉年华,投篮踢毽、射箭投壶,彰显青春活力。有的小班组织参观了学校航空航天博物馆,了解航空航天知识,感悟空天报国情怀。有的同学一起参加了素质拓展,通过飞盘游戏,拉进同学感情。还有同学组织前往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感受祖国的繁荣富强。

图片6.jpg图片8.jpg图片7.jpg

逐梦复兴路,奋斗向未来。经管学子将弘扬北航空天报国精神,践行“尚学敏行、经世至善”的院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迸发出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郑海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