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1-21

北航新闻网11月21日电(通讯员 黄怡 于涵也 焦扬 孙传奇)为推动学院体育运动的发展,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近期举办了“师生篮球友谊赛”。2022年11月5日下午,比赛在学院路篮球场拉开序幕。

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对阵双方分别是17系教职工代表队和“仪光杯”篮球赛冠军队。在热烈激昂的呐喊助威声中,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刚为比赛开球。球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热血拼搏,挡、拦、抢、传、防各种精湛的技术动作接连上演,老师们凭借丰富的经验、高超的技术,一次次灵巧过人,一次次突入内线,一次次外线精准投射,很快就取得了领先优势。学生代表队也随机应变,迅速调整,利用自身身高和体力的优势,迫近比分,比赛进入了白热化。赛场氛围更是在老师们连续中投得分后走向高潮。历经一番激烈角逐,最终,17系教职工代表队以71:64的比分获胜。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师生情意长存,篮球精神不息。篮球场的方寸之间,承载着学子对老师们的真挚情感和学子们的青春风采。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学院师生的交流与沟通,培养了团结协作的能力,更是展现了仪器人“坚定不移、坚韧不拔、坚持不懈”的陀螺精神。

(审核:刘刚)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