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1-22

北航新闻网11月22日电(通讯员 杨卓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支部广大党员学思践悟,营造崇德尚廉、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11月2日,数学科学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在沙河校区主楼 E602会议室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会议邀请支部纪检委员梁全义同志围绕反腐倡廉主题做专题汇报。

梁全义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为切入点,介绍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号召全体党员在新的征程上必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时刻牢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理念,加强日常管理监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层层设防。接下来,梁全义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党的建设各方面。

与会党员纷纷发表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把遵规守纪内化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

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活动,督促全体党员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立足工作岗位,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逐步内化成教育系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精神实质,不断为学院立德树人的使命增砖添瓦。

(审核:袁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