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专题党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1-22

北航新闻网11月22日电(通讯员 李非)11月16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袁星在J0-001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廉政专题党课。

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袁星从如何认识自我革命和如何实践自我革命两个方面,讲述了党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和实践意义。党自我革命的基因源自无私,党自我革命的能力源自淬炼,党自我革命的定力源自重任。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途径。

袁星表示,希望学院全体党员继续努力传承自我革命的基因、提升自我革命的能力、保持自我革命的定力,坚持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守正创新、自我提高、提升胸襟、做好榜样,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核:袁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