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谔书院开展优秀主题团日评选展示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2-04

北航新闻网12月4日电(通讯员 邱奕铖)为增强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提升基层团支部组织力,推动各团支部在相互交流学习中进步,士谔书院于11月30日在J3-102举办优秀主题团日评选展示活动。士谔书院执行团成员以及各团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答辩。

各团支部结合学生生活学习实际情况,通过知识竞赛、有奖竞答、影片欣赏等环节调动团员的积极性,通过短视频、推送等扩大宣传,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宣传效果良好,为后续支部活动开展提供了借鉴。

评选会上,团干部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呈现形式,针对团日的前期筹备、形式创新、活动效果和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答辩交流,与会支委深入思考、交流经验。各支部答辩后,书院团委书记李时宇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支部在团日活动方面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己从事共青团工作的具体经历,就“文本学习与热点话题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体验结合”、“内部活动创新与外部机制创新结合”三个方面向各团支部分享了办好一次主题团日活动的相关建议,勉励书院团学干部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经过评审评选,227313支部获得一等奖,227318、227317支部获得二等奖,227323、227322、227321支部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优秀主题团日评选活动落实学校“三横三纵”学生工作体系,总结了各支部秋季学期团日活动成果和不足,激发了书院青年策划、组织、参与、分享团日活动的热情,促进了书院基层团支部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基层团支部组织力。

(审核:丁丁)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