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行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2-19

北航新闻网12月19日电(通讯员 刘晋玮 李非)12月17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举行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煜主持。

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韩德仁做学院发展报告以及第一届校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他从学院历史沿革讲起,着重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化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并详细介绍了上一任期内学院和校友会组织的校友活动,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助力学院在新时期、新阶段的高质量发展。

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张慧渊致辞,他对学院上一届校友会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数学学院校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学院新一届校友会能够充分发挥联系校友、凝聚力量的优势,架起学校与校友的桥梁。他同时寄语各位校友,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发挥“三帮”精神,积极参加学院和校友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为学校、学院和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争取把数学学院校友会建设成为学校校友工作的桥头堡和生力军。

数学科学学院校友会新当选理事会会长、学院党委书记袁星致辞,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资源,扎实做好校友工作,营造数学学院校友的“家文化”,近年来,持续打造“数友论道”等特色校友活动,做好秩年校友的返校组织工作,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也将持续团结和带领校友们积极进取,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也希望全体校友能够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学院发展相结合,助力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

新一届校友会理事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位理事对学校和学院的飞速发展表示振奋,纷纷表达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贡献,也希望新一届校友会能够创新工作形式,做好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的工作,积极壮大学院校友会的规模,为健全校友网络,实现多层次的交流互动做更多的工作。

韩德仁在总结发言中对全体参会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会能够继承发扬北航校友工作的优良传统,联系好、服务好、团结好全体校友,创造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多方联系,主动服务校友、主动服务母校,树立良好形象,同时团结好全体校友,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提升学院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本次会议还通过了数学科学学院第一届校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对校友会的章程做了修改,选举产生了数学科学学院第二届校友会理事、常任理事和领导工作机构。

(审核:袁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