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书院2022年度士嘉奖章答辩评审会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2-23

北航新闻网12月23日电(通讯员 李子晗)为鼓励求知上进,树立优秀典范,发挥榜样力量,遵循士嘉奖章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11月18日,士嘉书院线上举行2022年度士嘉奖章答辩评审会。

答辩开始前,2021年度士嘉奖章获得者杨晶莹发言。杨晶莹对入围答辩的10位候选人表示了祝贺,同时,结合自身大学生活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勤奋踏实学习的基础上,以乐观积极心态丰富大学生活,力争上游求上进,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10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示,展现出全面发展的士嘉学子的风采。他们勤奋刻苦、严谨踏实,在学科竞赛和科研创新中出类拔萃、不同凡响;他们才华横溢、多才多艺,在各项文体活动中大显身手、施展特长;他们认真负责、热情阳光,在各类学生工作和实践活动中积极投入、奉献服务;他们意志坚定、心怀家国,将个人理想与时代期望结合,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评审提问环节,各位候选人从容不迫、自信回答,介绍了自己学习科研以及学生工作方面的具体经历,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经验。

答辩环节结束后,士嘉书院执行院长王雷华对各位答辩候选人表示了祝贺,指出士嘉奖章不是努力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同时,他鼓励各位2022级士嘉新同学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潜心总结,寻找不足,合理规划,树立目标,自我监督,提高主动意识,做全面发展的北航学子。最后,他勉励所有士嘉学子,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应抓住机遇,立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勇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审核人:王雷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