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护航 一“研”为定——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2-23

北航新闻网12月23日电(通讯员 于禄洋 朱帅东/文 陈钒 朱帅东/摄影)为帮助2019级考研学子坚定备考信心,缓解压力,稳定心态,传递温暖和力量,鼓舞考研士气,营造和谐温暖的学院氛围,12月1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亲手分发“考研暖心礼包”。鼓励同学们专心备战考研,决战冲刺,查缺补漏,夯实基础,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同时表示学院始终是学生最坚强的后盾,一直全力为学生们排忧解难,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2.jpg

1.jpg

学院2023届毕业生223名中有111名同学报名考研,当前他们正在紧张复习备考冲刺中。考研大礼包包括N95口罩、抗原自测试剂、考研文具袋和零食大礼包。一份小惊喜在寒冬里给艰苦备战的2019级考研同学们带来了经济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心,小小的礼物袋凝聚了学院对每一位考生的殷殷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老师们的祝福和叮嘱让他们感到温暖安心,他们一定会加倍努力,积极备考,力争考出好成绩。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每年都会举办考研慰问活动,为在校备考同学准备考研慰问礼包。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通过举办摸底调研考研数据、考研经验分享会、走访慰问考研同学等方式,尽可能给予考生支持和帮助,全力为考研同学保驾护航。

(审核:郑海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