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谔书院举办“信士旦旦”新年晚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1-03

北航新闻网1月3日电(通讯员 尹艺霏)2022年12月29日晚,士谔书院“信士旦旦”新年晚会依托哩哔哩哔平台在书院线上直播间举行。本场晚会共11个节目,综合了舞蹈、乐器、歌曲、朗诵等多种形式,书院学生、导师、班主任和执行团成员共同在线观看,同享新年的喜悦。直播期间,累计观看次数达3390次,观众发表互动弹幕3573条。

晚会在黄湫涵同学活泼跃动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陈飞泓同学带来了钢琴独奏,悦耳婉转的钢琴声里是家乡的温暖。阿卡贝拉《stars》空灵的清唱带我们徜徉无垠星空,曲乐皓的吉他指弹韵律灵动、动人心弦。还有诗歌朗诵《当时我们选择了这座城市》、乐器演奏《知否知否》《霜雪千年》、歌曲演唱《夜半小夜曲》等节目或优雅抒情或动感十足,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艺术气息。晚会中,说唱节目《别怕变老》展现了青春昂扬的风采,L大班同学来带的《鑫儿蹦跳传说》创意十足、活力四射。书院辅导员团队“元气蜜桃乌龙天团”带来的节目《蚌导观音和他的手们》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直播期间,晚会还设计了互动抽奖环节,凸显了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同学们通过弹幕互动参与直播抽奖,赢得了书院特色文创奖品。

本次晚会由书院学生会主办,征集了来自书院学生个人、学生班级的多个节目。演出学生和晚会工作团队或在学校或在家乡,打破了地点和空间的限制,经历一个多月的创作、排练、录制和剪辑最终为全体书院学生带来了一场喜庆热闹的晚会。书院执行团成员也以视频形式向同学们送上期盼和祝福,与大家共度新年、共话未来。

晚会的筹备和排演彰显了士谔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告别2022,迎来崭新的2023,新的征程拉开帷幕,在新的一年士谔学子将用奋斗谱写新的青春华章。

(审核:丁丁)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