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新媒体学生干部培训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15

北航新闻网3月15日电(通讯员 李子晗 李萌萌)为做好书院新学期的新闻宣传工作,加强新媒体平台阵地管理,3月11日晚,士嘉书院在沙河校区J3-212教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新媒体学生干部培训会。书院专职辅导员,学生宣传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学业与支持发展中心、学生科创中心及ACE魔术社新媒体平台运营负责人参会。

会上,专职辅导员向书院各新媒体学生干部传达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宣传保密管理规定》相关要求,强调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新闻宣传工作,严格明确新闻发布保密等方面管理内容。针对撰写新闻稿中易存在的问题、新闻照片的拍摄注意事项、公众号发布内容的图片版权等问题也进行了相关培训。

随后,书院学生宣传媒体中心学生负责人逐一发言。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上学期部门的工作成果及不足之处,并对本学期工作内容做出了详细规划。各部门成员表示,要努力培养自我能力,加强不同部门间成员的协作,共同做好士嘉书院公众号的运营。

会议最后,专职辅导员回答了各部门提出的问题,对本学期书院公众号改版升级工作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她表示,希望书院全体新媒体学生干部进一步增强新媒体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高自身新媒体运营水平,讲好士嘉故事,传播士嘉声音,扩大书院宣传工作影响力。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书院宣传工作的重点内容和新的要求,加强了书院各新媒体平台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本学期书院新闻宣传工作质量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王雷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