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青春‘仪’行,春意有我”主题植树红色教育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15

北航新闻网3月15日电(通讯员 孙灿 余子建)为推动“学雷锋做雷锋”新风尚的形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响应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时值3月12日植树节之际,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前往北京世园公园开展了“青春‘仪’行,春意有我”植树活动暨主题红色教育活动,学院教职工和本研学生党团支部共计4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植树现场,同志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握铁锹,精神饱满、干劲十足。通过合理成组,分工协作,植树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两个小时的忙碌后一颗颗小树苗便迎风而立,为世园公园增添了一抹“北航风”新绿。在植树活动完成后,各组开展了挂牌仪式,在铭牌上写下了对北航和祖国的美好祝愿。抓住植树节的契机,随后各党团支部以劳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暨主题红色教育活动是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劳动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活动中师生党员、团员同志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以“学雷锋、做雷锋”的热情,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和积极主动的态度,通过实际行动响应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指引下践行了美丽中国建设,为城市增添了一抹新绿。

(审核:刘刚)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