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书院组织学生参观航空航天博物馆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20

北航新闻网3月20日电(通讯员 谢贝贝)为帮助大一学生深入了解航空航天文化,引导学生厚植爱国情怀、感悟空天报国精神,3月15日下午,士嘉书院联合冯如书院组织40余名学生参观我校航空航天博物馆。

进入展馆后,跟随博物馆副馆长韩国军的脚步,同学们参观了一层的银鹰巡空展区,即北航的实体飞机藏品展示大厅,在这里陈列了诸多型号的飞行器、航空发动机高仿真模型等珍贵的实体藏品。通过韩国军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它们背后承载的奋斗历史,仿佛亲身经历了我国航空航天创新的辉煌历程,让同学们身为北航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在与展品的互动之中,同学们体悟了“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精神,感受到了自己肩上所担负的历史重任。同学们纷纷表示,定将勤奋学习,努力奋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续写“北航梦”的壮美篇章。

本次参观,同学们了解了航空航天相关知识,回顾了北航在中国航空航天事业中的重要历史贡献,感悟了一代代北航人“为国而生、与国同行”的使命担当。向着光,成为光,激励同学们成长为具有实干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北航学子。

(审核:王雷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