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攀高峰 登顶未来——校友林菁分享成功登顶卓奥友峰历程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21

北航新闻网3月21日电(通讯员 谢贝贝)3月15日下午,士嘉书院联合校友联络发展处邀请北航校友导师、北京校友会会长、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86级7系校友林菁分享登顶世界第六高峰卓奥友峰的精彩历程。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部分专属导师和150余名士嘉学子共同聆听学长讲述登山故事,学习勇攀高峰精神。

林菁向大家展示了他登山过程中拍摄的照片,记录了美丽的风景和艰苦卓绝的登顶过程。同时,从人生哲理的角度讲述了登山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他鼓励学生说:“学生在成长过程中,也将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的‘山峰’,只要大家不畏艰险,勇于攀登,必将可以与高峰融为一体。”林菁不仅是一位攀登者,也是一位企业家。他把作为国家一级运动员登顶高峰和作为企业家管理上市公司结合起来,给导师和同学们讲述了在运动生涯和事业成长中积淀的人生智慧,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林菁的分享,大家开启了解登山知识的大门,扩大知识面、增长见识,也与学长共同分享和体会了他成功登顶的喜悦。林菁学长不畏艰难、敢于挑战、永不言弃的攀登者精神值得每位士嘉学子学习。同学们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也定将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一颗敢于挑战、不断攀登的勇敢之心,成长为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审核:王雷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