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源书院举办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院级答辩评审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21

北航新闻网3月21日电(通讯员 康睿卿)2023年3月11日晚,传源书院在沙河校区三号教学楼102教室举办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院级答辩评审会。共十支实践队参加答辩。

各实践队队长围绕实践内容,结合“学思践悟二十大,笃行奋进新征程”的实践主题,从队伍概况、实践目的、活动过程及特色、实践成果、反思总结等方面全面展现队伍的风采风貌,展现实践队为弘扬北航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传播科学思想贡献的青春力量。每支实践队展示结束后,由辅导员进行提问,并给出改进建议。各评委从答辩的完整性、丰富性、科学性和创新性四方面为实践队评分。

答辩结束后,辅导员指出,希望此次线下答辩评审会能激励同学们锻炼答辩能力,汲取他人经验的同时进行自我审视,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

(审核:丁丁)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1 月
15
北航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1-15
01 月
16
01 月
16
01 月
14
01 月
13
01 月
13
01 月
12
空客公司代表团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1-12
01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