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引航 做好“选择”——冯如书院举行“逢汝时光”师生交流沙龙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4-11

北航新闻网4月11日电(通讯员 郭梦瑶 邹坦)3月29日上午,冯如书院在“冯如空间”举行“逢汝时光”师生交流沙龙。

院长引航,做好“选择”——冯如书院举行“逢汝时光”师生交流沙龙1.png

本次活动主题聚焦“选择”,冯如书院执行院长李俊良与同学们逐一交流,认真听取同学们关于学校、书院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从专业选择、学业发展、大学定位和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引导学生制定适合自身发展的学业与生涯规划方案。他讲到,大学是培养同学们在信息量较大的情况下做好“选择”的能力,要把握好3个方面,一是确定人生目标和职业目标,二是做好信息搜集,进行多方面了解与尝试,三是结合目标列出所有选项,作出理性的权衡与决断。他还结合专业选择引导学生思考,要综合考虑个人发展的多方面因素,先认清楚自己、再认识社会,结合兴趣特长、专业发展前景与发展方向作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切勿盲目跟风。

院长引航,做好“选择”——冯如书院举行“逢汝时光”师生交流沙龙2.png

冯如书院将持续搭建师生交流平台,畅通执行团队、导师队伍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渠道,倾听学生声音、回应学生需求,做好全方位的引航工作,推动书院工作全面提升。

(审核:李俊良)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