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如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习委员交流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4-11

北航新闻网4月11日电(通讯员 邹坦)4月3日上午,冯如书院举行2022级春季学期学委交流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学习适应情况,营造严谨务实的优良学风。

北航学院教学部董玉琦老师和王海月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开展目的,并向各班学委指明了班级学习问题反馈途径。书院各小班学习委员围绕课堂学习体验、班级学风建设及助教工作参与情况等方面积极发言交流。董玉琦细致回应了学委的疑惑,认真记录同学们的反馈并进行解答,鼓励学委要做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主动沟通、及时反馈,共同为同学们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冯如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习委员交流座谈会.png

冯如书院将持续深入学生一线,通过执行团队听课、座谈交流、问卷调研等多种途径做好书院学风建设,坚持以学生为本,开展学业支持、学业帮扶等多项活动,营造书院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审核:李俊良)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