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4-23

北航新闻网4月23日电(通讯员 黄渲淇 程鸿博)4月1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全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421182200jpg

学院党委书记王少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自动化学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她指出,方向正确,才能行稳致远,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提升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切实落实学校关于主题学习相关的各项政策,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结合“学习日”、“三会一课”等活动推动基层党支部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421172919jpg

院长吕金虎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作重点发言。他指出自动化学院党支部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支部书记应带领全院全体党员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他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化职责使命担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依靠广大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完善学院改革方案,解决学院发展难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子超对学生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落实战斗堡垒作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发挥第一责任人作用,认真组织大家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宣传学习工作,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宣传平台,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坚持求真务实态度,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开展主题教育,把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审核:王少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