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与硕士2021级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6-02

北航新闻网6月2日电(通讯员 孙富强/文 龙爱兰/摄影)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31日,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系与学院硕士2021级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观影活动。通过组织观看红色影视作品,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师生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新时代奋斗精神。

影片《长空之王》场面震撼,情节感人,主要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群体在不断挑战尖端新式战机和自我极限过程中成长的故事。展现了我国国防事业发展进步的光辉历程和新时代军人勇于奉献,忠于祖国,敢于挑战的崭新面貌。

通过本次红色观影活动,师生党员深入了解了国产先进战机研制历程背后勇于战斗、无坚不摧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应当向这些“天空守护者”致敬、学习,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现场教学,也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激发了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不断突破自己,敢于挑战,永攀高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审核:查国清)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