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经英归航-校友返校”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6-09

北航新闻网6月9日电(通讯员 叶枝俏/文 艾梦囡 王斯璇/摄影)光阴荏苒风华在,校友情深返校园。5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A710会议室召开了第五期“经英归航-校友返校”活动。1991级本科校友、1994级本科辅导员、原经管学院副书记陆小慧,1994级本科校友王嘉兴、赖雄清应邀出席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海涛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及学科建设情况。陆小慧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校学习、工作期间的美好岁月,并对目前在国外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介绍。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高志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陈向东、离退休老师杨念梅与校友代表们共叙师生情,现场氛围倍感温馨。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学生的成长和校友工作提出建议。会后,校友代表们一起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游览了北航校园。

校友资源是学院的宝贵资源,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与联络,是开展校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座谈会上各位校友与老师同学共叙师生情同学情,大家共同建言献策,不仅增进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系,也促进了校友与学院的共同发展。

(审核:郑海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