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航生医”出国经验交流宣讲会成功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04

北航新闻网12月4日电(通讯员 路宽/文 吴焕琦/摄影)12月2日下午,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学术部在逸夫科学馆317组织开展出国经验交流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旨在让出国交流的同学交流参与项目的经验以及出国交流相关的项目与政策。学术部成员特意邀请了两位有过出国交流经历的师兄师姐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他们自己的经历与感悟。

生医学院的田山和余春红两位同学上台进行了介绍。他们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国外学习生活的体验和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海外访学的意义:能拓展国际视野、领略异域文化魅力、培养跨文化交流能力、提高综合素质还能增强职业竞争力等等。接下来他们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国交流的相关项目和政策。其中提到了实施对象、项目类别、时间规定、访学流程、相关费用以及访学期间的学生管理,讲述了我校目前开展的项目和访学前的准备工作。

两位同学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给予了分析与解答,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此次学术部举办的出国经验交流宣讲会促进了高年级和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互相学习与交流,宣传了我院的出国交流政策,给准备出国交流以及未来有出国深造意向的同学提供了帮助和指导。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