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学院学生获得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一、二等奖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22

北航新闻网12月25日电(通讯员 陈天鸿)12月13日至1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在苏州举行。大赛分为命题项目组和自选项目组,共有来自海内外59所高校的200多支队伍参赛,作品内容涵盖康复工程、生物材料、高端医疗器械、图像处理等多个领域及方向。

在此次大赛上,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樊瑜波教授指导的作品“可穿戴式行走障碍监(检)测装置”参与了命题项目组的比赛,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王丽珍副教授指导的作品“可穿戴柔性康复手套的控制与设计”参与了自选项目组的比赛。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派出的两支参赛队伍与包括清华大学、剑桥大学、东南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在内的众多高校参赛队伍展开激烈竞争,并与大赛评委老师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听取他们对于作品的指导意见。

经过大赛组委会的评选,由陈天鸿、陈思洁、周峻虎参加的“可穿戴式行走障碍监(检)测装置”项目队伍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彭广帅参加的 “可穿戴柔性康复手套的控制与设计”项目队伍获得二等奖。我院学子在此次大赛中所表现出的风采也受到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