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共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25

北航新闻网12月26日电(通讯员 侯艾琦)日前,北航与欧美一流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密歇根大学、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会在北航逸夫科学馆416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侯丹丹、分团委书记郭萌、来自上述欧美大学的11名优秀研究生代表、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国际交流会。

本届论坛由郭萌主持,侯丹丹致开幕词,她首先对四所欧美一流大学研究生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表示此次学术交流活动目的在于促进双方研究生的学术交流、促进思想碰撞和创新合作。论坛为期两天,主要包含“Biomaterials and Tissues Engineering”“Musculoskeletal Biomechanics”“Rehabilitation and biomechanics”“Genetics,Toxicology and Molecular cell”和“Bioinstrumentation”五个专题,来自国外高校的11名研究生和我院8名优秀研究生代表进行了19场学术报告,充分分享了各自在生物医学工程研究领域的研究成果与最新进展。浓厚的学术氛围充分极大地调动了现场气氛,老师和同学们不断就演讲议题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并充分交流讨论,为期两天的论坛令大家收获满满。

此次国际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实现了我院与欧美一流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深切的学术交流,更使得大家的学术眼界得以开阔,给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与国际同行密切交流的难得机会。在宣传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了与国外一流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合作关系。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