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造历史新高 185名学生在第三十四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中获奖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28

北航新闻网12月28日电(通讯员 王金良)2017年12月23日,北京市物理学会公布了2017年第三十四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成绩,我校16级学生在教务处和物理学院物理教学中心教师的精心组织与指导下,再创佳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共有185名学生获奖,其中特等奖2人,一等奖43人,二等奖59人,三等奖81人,获奖质量明显提升,在北京市各大高校中表现突出,名列前茅。

此次竞赛于2017年12月10日下午举行,我校共有400余人参赛,同时,在教务处和保卫处的全力支持下,我校继续作为承办单位之一成功组织了此次竞赛,北京市共计6所高校的近2千名考生在我校沙河校区参加考试。我校也因此荣获北京市物理学会颁发的优秀团体奖。这是学校精心组织的成果,也是物理学院老师们辛勤汗水的结晶。

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提高教学质量, 促进物理教学的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近年来,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对物理学科的重视日益彰显,物理学院顺应学校改革、创新之势,抓改革、重质量,不断探索高效、科学的教学方法,提高学生对物理学科的学习热情,为学生更好地掌握基础学科知识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