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4门课程获评首批“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26

北航新闻网1月26日电(通讯员 齐丹)近日,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推进会在京召开,会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和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联合主办。教育部领导和来自全国多省教育行政部门的领导、上百所高校的校长和教师,以及多家课程平台、出版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正式宣布了首批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4门课程获此殊荣。 北航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分别为:李尚志老师的《线性代数启蒙》、郭卫东老师的《机械原理》、杨超和贾玉红老师的《航空航天概论》、以及洪杰老师的《航空燃气涡轮发动机结构设计》。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40号)精神与要求,课程应经公开课程平台认证上线并完成至少两期教学活动,课程质量高,共享范围广,应用效果好,示范性强。首批入选课程以本科教育和高等职业教育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为重点,从整体上代表了当前我国在线开放课程的最高水平。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