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单位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07

北航新闻网5月7日电(通讯员 夏菊萍)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和北京市委党的群团会议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速推进工会改革和“职工小家”建设工作,在2017年度先进教职工小家评选表彰中,经我校工会申报、北京市教育工会评选,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化学学院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近日,我校举行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挂牌仪式,魏志敏副校长、校工会程文浩常务副主席分别为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授牌。学院王文文书记、闫晓军书记、李红捷书记,校工会杨瑞静副主席、武洋副主席及各部门工会干部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魏校长表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等学院在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取得了长足进步,各学院工会还需加大实干,使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将工会建设成为党政信任、职工依靠、群众满意、充满活力、不断创新的职工之家。

各学院在总结工会工作时表示,学院工会以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为宗旨,以服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为目的,大力推进党政工建家工作,全面提升工会建设水平,积极为广大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使学院工会教职工之家逐渐建设成为组织健全、服务到位、职工信赖、工作规范的单位内部“工会服务站”,努力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评选表彰,是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先进教职工小家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经各单位申报、各片组互查、推荐、审定表彰等程序,由北京市教育工会最终评选产生。北京市教育工会将对受表彰的学院给予一定的经费奖励以支持小家建设。同时我校工会将向每个受表彰学院提供相应的经费支持作为学校配套奖励。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